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部门职责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04月22日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01月20日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图书馆监控室、图书馆101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lilinghao@cnsnvc.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是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公安机关的指导和监督下,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负责学院安全保卫工作的职能部门。保卫处以维护学院稳定和校园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为己任,以预防为主,服务师生为工作原则,努力为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保卫处配备1名处长、1名副处长和6名管理干事,安保人员66人。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保卫处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创建平安校园”为指导思想,强化“校园安全无小事”意识,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应急处置机制和人防、物防、技防“三防一体”的安全防范体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认可,多次受到上级部门和公安机关的表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 成都校区综合楼 119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0838-6921035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