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办事指南
 户籍管理 
 征兵工作 
 车辆管理 
 消防安全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工作 > 户籍管理 > 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户籍办理流程
2018-12-06 17:42  

一、学生户口迁入流程

1.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办理户口迁移证。

2.学生将本人户口迁移证、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交到学院保卫处。

3.学院保卫处到学院所在地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办理学生集体户口入户手续,打印户口登记表留存。

4.学生需用本人户口时到学院保卫处办理借用手续,用后归还到学院保卫处。

5.新生、在校生均可办理,但在校期间均只能办理一次。

二、学生户口迁出流程

1.学生凭毕业证、毕业报到证到保卫处打印《高校办理集体户口各类事项申请表》。

2.学生持毕业证、毕业报到证、身份证复印件和高校办理集体户口各类事项申请表到龙泉驿区政务中心公安分中心办理户口迁出手续,获取户口迁移证。

3. 学生退学的,需持学院退学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和高校办理集体户口各类事项申请表到龙泉驿区政务中心公安分中心办理户口迁出手续,获取户口迁移证。

4. 学生持户口迁移证到迁往地址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办理入户手续。

5. 原籍非成都市的学生需迁往成都市的,需同时出具在成都市的单位聘用合同方可办理。

6.毕业生户口迁出须在毕业后一个月内办理完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