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7-03-06 16:03 黄国文  保卫处

为贯彻落实2017年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全国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汲取近期浙江某高校失火事件教训,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开学前保卫处牵头组织各部门对全校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3月6日,学院江涛书记、张先庚院长等院领导带领党办(宣传)、院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训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成都校区开展校园安全现场办公。  

   

   

   

在深入查看了食堂、超市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卫生,毒麻药品实验室及库房等重点部位后,学院领导现场办公,对存在个别学生寝室卫生状况差、违规用电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制定方案,短期内实施整改。    

总结会上,张院长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拿出高效改进措施,加快健全学校安全体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江涛书记强调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 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两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现场办公会的要求,做好日常安全排查整改以及安全信息的风险研判,继续查找校园安全工作存在的不足,持续改进提高,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