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开展全方位督查 全面维护校园正常秩序
2017-10-20 17:59 蹇宪  学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带队对德阳校区管理秩序、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全方位督查,院办、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护理系、基础部、医疗及康复技术系等部门人员参加督查。下午,江涛书记、张先庚院长分别对思政课两名教师督导听课两节次。  

   

督查组一行深入教室、实训中心、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等开展全方位督查,对学生宿舍生活设施、强弱电、职工住宿配套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明确责任部门,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解决生活配套及安全隐患问题。    

张院长指出,今天督查情况整体情况较好,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学习,校园秩序井然,呈现出和谐、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是全院师生团结奋进、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在督查中仍然发现一些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参加督查人员要及时向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汇报,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职责,逐一落实整改。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牢固树立“家校情怀”,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创新工作,主动作为,为学院迎评促建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江书记强调,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要主动作为,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管理、服务;三是要加强师生宣传、引导工作,特别是全省卫生计生十大民生之一“四川省医养专业人才培养中心”项目开工在即,将在校园内修建“图情大楼”、实训中心和教学楼等打围施工,对学院正常秩序将造成一定影响,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师生的宣传、引导,积极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