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积极营造安全祥和校园环境
2017-10-09 18:00 何佩雯  保卫处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保证学院安全稳定,9月30日15:00-17:30,在各部门对责任区域进行全面安全自查的同时,学院组织五个安全督查组,采取现场询问、查看的方式,对两校区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落实、工作痕迹、隐患整改、人员在岗履职、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等进行安全督查。学院领导张志林、陈劲松、姚永萍、曾孝鹏、卢燕分别担任督查组组长,学院张先庚院长亲临现场指导督查工作。                   

   

   

   

在总结会上,各组就督查中发现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先庚院长肯定了此次安全自查、督查的成效,同时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学校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完善、建立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创新管理。对检查、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落实,不能及时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保证校园安全有序,为学院发展做好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