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8-06-03 09:45  

2018年5月30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形势,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陈劲松、副校长卢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全维稳办公室主任刘薇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对学生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工作安排布置。卢燕副校长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月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组织落实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陈劲松副院长宣读成立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要求各部门针对自身情况做好保密工作。    

张志林副书记指出,本学期是维护高校稳定的重要时段,要增强师生思想认识,牢牢建筑意识形态阵地,加强舆情监测和应对,关心职工和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齐抓共管,积极保持学院安全和谐稳定的局面。      

张先庚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一岗双责的责任认识,树立大局观念,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对部门人员的沟通和引导,根据上级各项要求,积极主动推动安全稳定工作落实,细致全面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安全保密工作。江涛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要认真切实做好政治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为学校科学发展营造坚实的安全稳定环境。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