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专项工作会
2018-12-24 10:28  

12月19日,我院在成都校区召开安全专项工作会,学院各职能部门(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分管院领导做工作部署,党委书记江涛出席会议并做工作要求。      

 




   

 

会议按照省卫健委《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对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快修复超时未处置信息系统安全威胁的通知》《关于互联网电子邮件系统网络安全事项》等文件精神。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信息安全等年末安全工作的督察督办进行布置,强化责任和考核。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强调: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加强宣传动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责任,重点关注涉校涉生事件。信息化技术的广泛使用,存在巨大的风险,要高度重视,规范互联网电子邮件系统的使用,做好相关工作群的监管。要按照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认真梳理、排查安全隐患,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做细,杜绝因工作交叉出现的缺位,切实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