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何延政主任一行到我院慰问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7 12:52  

 2019年1月26日下午,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何延政一行五人到我院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                                                                 

   

何主任一行在张先庚院长等陪同下,实地察看微型消防站、视频监控中心、配电房、门卫室等场所,了解学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反恐等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何主任对学院在重视安全、落实安全工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网络中心机房、实验室毒麻药品及危化品等安全隐患高发的重点关键区域的管理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勉励值班人员在寒假与春节期间,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职,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    

   

何主任特别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学生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安全稳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措施落实到行动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张先庚院长按照何主任的指示,召开现场会,对学院假期安全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务必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好安全措施。尤其是假期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加强校园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陪同慰问指导的卫健委领导为基层卫生健康处处长方晓明、人口与家庭发展处处长苏建明、委党办主任樊伟、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曹华。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119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0838-6921035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