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群策群力 落实部署
2019-04-09 14:30  

为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8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工作布置会。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保卫处、思政部、信心中心、系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各部门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实效开展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形成工作实施方案。

卢燕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将安全教育作为日常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教师要结合学生学习生活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有效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各部门组织活动时,一定注重针对性、创新性、有效性,专项活动与日常安全教育有机结合,工作留痕,跟踪反思,避免管理、组织上的疏漏,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逐步形成学院安全教育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119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0838-6921035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