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深入一线督查 全面落实安全责任
2019-04-12 17:34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为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卫健委关于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4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带领学院副院长陈劲松、赵斌及院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训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德阳校区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学校副校长卢燕带领相关人员对成都校区开展安全工作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食堂库房、冻库、加工间、餐用具清洗消毒间,学生公寓、实训中心危化品库房、监控室(消控室)以及消防设施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各重点区域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隐患排查及治理的开展、落实情况,并给予指导。

张院长对各部门开展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创新高效开展安全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做好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严禁懈怠和侥幸心理,定期开展安全督查检查,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与发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