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促进校园平安稳定
2019-04-30 1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4月26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工作组第1组一行5人,由二级巡视员郭以雄带队到我院成都校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促。

检查中,学院党委委员、省卫校副校长卢燕就学院开展、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校门岗、校园110值班室、微型消防站、视频监控中心、配电房、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危化品库房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各区域日常安全工作情况以及学院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反恐防暴人员装备的配置和运行状况,考核了师生使用灭火器的能力,仔细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院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健全、管理到位,工作务实、注重日常管理,资料规范完整、能准确反映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落实责任、细化管理,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防控措施,提高防范能力,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实训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