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涛书记到德阳校区检查工作
2019-05-15 17:06  

5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到德阳校区检查工作,赵斌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江书记对德阳校区教学情况进行全面巡查,并深入课堂督导听课。课后,他与授课教师亲切交谈,结合课堂内容设置、教学方式等做出相应指导和提出建议。

针对德阳校区的安全工作,江书记重点就夏季防汛、地质灾害预警、校园门岗管理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保卫部门加强安全巡查,做好安全防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医养项目图书馆工地和实训大楼现场,江书记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他希望各参建单位做好安全保障,严控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全面履行合同约定。最后,江书记对实训大楼实验危险化学品库房建设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建设安全和后期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