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落实工作部署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2019-06-10 17:22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5月30日和6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安全维稳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判了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党委书记江涛结合学院实际,对两校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保持高度的警觉性,用实际行动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工作要有重点、有措施、有落实,要建立和使用好安全工作机制,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会后,各部门(系部)在分管院领导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要求、优化工作措施,积极开展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对门岗管理、校园巡逻、监控室、学生宿舍、食堂、课堂教学、用电设施、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实训中心危化品管理等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学院安全维稳办公室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要求,对两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了全面督查,消除了安全隐患,优化了校园安全稳定环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432F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119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0838-6921035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