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平安 保稳定 促发展
2019-09-06 11:25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9月2日下午,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燕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及开学前安全检查情况,从总体要求、人员管理、隐患排查、值班安排、信息上报五个方面,布置落实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

张先庚院长从全院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深入、扎实开展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明确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方面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江涛书记从守土有责、处置应对、清醒敏锐等方面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从底数清、责任明、处置快、化解稳、方法新、信息畅、追责严七个方面强调工作要求。

会后,各职能部门(系、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从强化意识、落实责任、完善措施着手,有效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创建平安校园,为学院内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