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2019-11-19 14:36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帮助师生学习、掌握安全知识、技能,熟悉紧急疏散路线,提升自救自护能力。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德阳校区开展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培训。院领导江涛、张先庚、陈劲松、卢燕,四川省消防协会教官周金贤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指导,学院院长张先庚担任总指挥。

本次演练、培训有58个班级、3200余名师生参加。警报声响起,师生及时做出反应,按照规范要求和既定疏散路线,从寝室撤离到操场。各环节衔接紧密、安全、平稳、有序,完成了规定的演练程序。

在消防培训环节,四川省消防协会教官为师生讲解扑灭初期火灾、报警、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灭火器、消火栓使用实操演示,部分同学代表在教官的指导下,参与了灭火器使用实操。随后周金贤教官在学术报告厅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安全培训讲座,辅导员、实训部老师等共计1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党委书记江涛在总结大会上强调,全院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行动上高度自觉,居安思危,时刻保持安全的警觉性,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共同创造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