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挂心间
2019-11-19 14:45  

“火灾无情防为上,各家各户要提防。”11月是消防宣传月,且正值天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我院也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为更好宣传居家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学生和居民消防安全知识,11月9日,我院组织校园110队员和志愿者组成消防知识宣传组到旌阳区金湖名城小区进行消防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安全知识问答,消防器材展示,消防知识宣传单等方式,吸引小区居民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普及消防知识、协助居民完成消防活动的同事,还丰富了自己的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志愿者和小区居民共同学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面对险情的能力,让居民真正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如何防范家居安全隐患。打造安全小区,安全校园,营造和谐社会。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