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巩固成效 未雨绸缪
2019-12-25 12:28  

为巩固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成效,稳步推进学院发展,进一步完善学院风险防范机制,提升学院应急处置能力,12月3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燕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张志林副书记从意识形态工作、网络信息工作、信访保密、安全生产、反恐防暴及消防应急等六个方面,总结和通报2019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安排近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陈劲松副院长通报学院学生安全案例及处理情况,通过案件分析向与会者开展教育培训。

会议围绕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开展总结,研讨、评估2020年安全稳定风险。围绕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对存在问题、潜在风险和今后工作思路做了重点研判。

张先庚院长从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升能力深入落实两方面强调大家要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记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并从加强培训、理顺职责、隐患排查处置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江涛书记从学生、教师、干部和学院四个层面对会议研判内容做分析指导,强调学院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定期排查、集中研判、重点督查、加强培训,确保学院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平安。

会后,学院安全稳定办公室将对会议研判的潜在风险、问题隐患进行梳理,下发各职能部门(系、部),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有效推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