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法律讲座
 关于我们 
 图片新闻 
下载中心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110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成立义警巡逻队
2019-07-02 11:43  


6月26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义警巡逻队正式成立。北干道派出所副所长李洪、学院党委委员卢燕副校长及相关人员参加授旗仪式。

学院义警巡逻队是在学院“校园110”的基础上,由政府主导、公安牵头、学校配合成立的在校大学生志愿者社团,由学院学工部与保卫处双重领导,保卫处负责日常管理和考核,派出所负责专业技能的培训、指导。这是政府加强警校共建,深入推进“1+3+N”专群联动,充实“N”队伍类型和力量的一大举措。义警巡逻队将对在校学生进行社会实践锻炼,开展校园群防群治和法制宣传、安防教育等辅助性警务活动,是推进平安校园、平安龙泉建设的社会力量。

卢燕在讲话中要求,全体队员要在警官的专业培训和指导下,弘扬人民警察守纪律、严要求、不怕苦、乐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创建平安校园、平安龙泉的建设中发挥作用、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