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安全教育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平安校园行北干道辖区主题活动
2018-03-27 11:06  

2018年3月26日下午14时许,北干道派出所所长杜以萍、教导员杨本军、副所长李洪协社区民警莅临我院开展禁毒、网贷、防诈骗、防盗窃的主题讲座“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北干道辖区主题活动”。保卫处黄国文处长、施开培处长出席了本次讲座,护理系、医疗康复系近3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北干道派出所副所长李洪警官首先通过大量的事实案例,向同学们宣讲毒品的危害性,社区民警向在坐的同学们展示毒品样品以及相关工具,提醒同学们接近毒品只能得来“毁灭自己、祸及家人、危害社会”的恶果,提醒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随后,北干道派出所民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三个具有防诈骗、防盗窃教育意义的舞台小品。生动而形象的还原了小偷、诈骗犯作案的场景以及作案工具,揭露了手机诈骗、网络诈骗、刷单返本骗局的作案套路。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到了自身应具有的安全防范知识及常识。最后,民警讲道校园欺凌事件已纳入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当中,同学之间应友爱团结。

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通过派出所民警精心准备的主题活动,更加直观地接触到了禁毒、网贷、防诈骗、防盗窃等相关知识及常识,人人争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