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安全教育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安全教育 > 正文
 
普及消防知识 强化安全意识
2018-07-04 18:02 何佩雯  保卫处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技能,普及消防知识,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我院在成都、德阳两校区同步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夏季消防培训,16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培训从“一懂三会”、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消火栓的检查和使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师生讲解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并针对学院实际情况,联系工作、学习,详细讲解拨打消防电话、爱护消防设施、密集场所疏散逃生等相关知识。培训贴近实际,通俗易懂,通过现场培训、考核,最终达到全部参训人员考核合格。  

   

   

此次夏季消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学院师生预防、处置校园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院迎评促建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119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0838-6921035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