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防范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
2021-09-30 17:17  

为贯彻落实近期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师生防诈骗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保持校园及周边良好秩序,创建平安和谐校园。9月30日下午,学院邀请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怡和派出所刑侦副所长刘骏到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采取现场讲座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近7000名师生参加。刘骏副所长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特点、常见形式、典型案例以及如何识别防范诈骗、被骗后如何采取有效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师生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给人民生命财产和社会稳定带来的严重危害,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最后,学院保卫处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主动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通过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加深了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诈骗意识,提升防诈骗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