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2021-12-03 18:22  

进一步强化保安、宿舍管理、教室管理、保洁、食堂等安保、后勤服务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掌握灭火技能,共建平安校园。123日,学院保卫处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协会的张云到成都校区开展主题为“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通过视频案例展示,从火灾危险性、消防安全责任、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初期火情的处置以及报警、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形象的讲解。本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能力和报警、灭火、逃生能力。

保卫处、义警巡逻队、保安、宿舍管理、教室管理、保洁、食堂等共计106人参加此次培训。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