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夯实安全管理 建设平安校园
2022-06-02 15:44  

夯实安全管理 建设平安校园


61日,学院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在成都校区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先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林、陈劲松、姚永萍、卢燕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和系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先庚院长主持。


会上,卢燕副校长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川教工委函〔202235号)的通知精神,通报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的制定过程,对实施方案和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学院《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和端午节前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值班值守等重点安全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张先庚院长强调,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是经过学院院长办公会、学院党委会审定的,各部门、系部要抓好落实,切实把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推进学院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学院的安全管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教育水平,健全学院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要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措施和要求抓好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敏锐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次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及时通报情况、明确任务、强化安全防范管理、狠抓落实、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学院聚力“双高”建设、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赶考”之路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119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0838-6921035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