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04月22日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01月20日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图书馆监控室、图书馆101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lilinghao@cnsnvc.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经沧桑初心不改 饱经风霜本色依旧
2022-06-24 14:10  

——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观《邓小平小道》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的教育作用。623日,机关党总支第九、十一、十二、十三、十四支部联合开展观《邓小平小道》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中,邓小平每天风雨无阻走在一条铺满炉灰渣的小道上,不断思考中国的前途和命运。《邓小平小道》通达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这不仅是一部主旋律红色电影,更是一场精神盛宴。三年零四个月,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坎坷的经历中依然保持坚韧不拔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对于后疫情时代的我们有着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

“说一千道一万,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才是根本”,邓小平的这句话强烈震击者我们的心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就是要实现人民幸福安康。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邓小平同志人生起伏中的强大睿智让我们每一个观影人折服。一个人或一个政党,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人民的勤务员。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作风,自觉、主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做永葆本色、 坚定信仰的人,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结合实际,我们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行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 成都校区综合楼 119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0838-6921035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