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04月22日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01月20日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图书馆监控室、图书馆101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lilinghao@cnsnvc.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2023-10-09 20:51  

10月7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我院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训仪式在成都、德阳两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彭博文、副院长陈劲松、纪委书记罗小强、中国人民解放军78167部队副参谋长魏杨倬、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蒲海涛出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2023级4000余名参训新生及全体承训教官参加。开训仪式由副院长姚永萍主持。

成都校区开训仪式现场

德阳校区开训仪式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序幕。

江涛书记在军训动员大会暨开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承训单位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参训同学给予殷切期望和祝愿。他强调,军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强军思想、党的教育方针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医护人才的重要课程。他要求全体参训同学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积极主动投入到军训中,发扬拼搏精神,刻苦训练,练思想、练作风、练意志、练体格、磨炼品性、摔打韧性、激发血性,高质量完成各项训练科目;军训教官要以部队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和参训学生,要以新时代军人的品格和精神风貌感染学生,让优良的人民军队作风在青年学生中传承和发扬;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系要协同配合,加强学生管理,全力做好军训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致辞

承训单位负责同志和教官代表分别做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大学生军训的重大意义,在训练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拼搏精神,刻苦训练,增强国防意识,培塑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顽强作风和无畏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中国人民解放军78167部队副参谋长魏杨倬作成都校区开训动员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蒲海涛作德阳校区开训动员

2023级康复技术2班王映玥、2023级护理6班孙君杰代表全体参训同学郑重承诺,必将刻苦训练,磨练意志,以军训为大学生活新起点扬帆起航,坚守爱党爱国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

成都校区2023级康复技术2班同学王映玥

德阳校区2023级护理6班同学孙君杰

在嘹亮的军乐声中,张先庚院长向军训团授旗,并宣布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本次军训为期14天,分别由中国人民解放军78167部队、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武装部承训。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 成都校区综合楼 119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0838-6921035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