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安全教育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04月22日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01月20日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图书馆监控室、图书馆101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lilinghao@cnsnvc.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级军训学生安全教育培训
2023-10-18 17:1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学院于10月11、13、17日,针对2023级军训学生进行安全专题教育培训。开展宿舍区灾害应急疏散演练、消防安全培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急救培训(CPR、AED操作使用)。共4000余名师生参加。

灾害应急疏散演练模拟午休时发生地震、火灾等灾害师生迅速反应,科学处置按照既定安全疏散路线依次有序快速撤离以最快时间疏散到指定位置集结达到了预期目的。


消防安全培训以“一懂三会”为切入点,理论结合实操演练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技能,筑牢校园“防火墙”。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通过真实案例,剖析兼职网络刷单、冒充熟人或公检法、出租出售电话卡银行卡等易发诈骗案件特点,通报学院反诈工作情况。告诫同学们要增强法纪意识,切勿抱侥幸心理和贪图蝇头小利,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守住“钱袋子”。

急救培训学急救 保平安”为主题,由学院急救社团师生对全体参训学生进行心肺复苏”“AED使用”“海姆立克”等急救技能培训通过理论教学、实操和技能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急救基本常识,提高了学生的急救技能。



通过此次安全专题教育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技能,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素质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良好校园安全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 成都校区综合楼 119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0838-6921035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