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日常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  安全教育  校园110  学院首页 
 安全教育 
下载中心
车辆进入校园申请表
​微电影征兵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成都校区地址:综合楼一楼监控室、119办公室

德阳校区地址:实训楼A栋监控室、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
 成都校区:028-84879641\84879034
 德阳校区:0838-6921063\6921035
Email:357105371@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安全教育 > 正文
 
提升应急能力 完善保障体系
2019-05-06 15:16  

为提升学院义务消防队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火灾应急保障体系,4月26日下午,德阳校区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实战演练。保卫处工作人员、物业管理公司、义务消防队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演练。

演练模拟学生宿舍发生火情,消防控制室接到火情警报后第一时间通知校园巡逻人员快速到现场查勘火情,并按照疏散要求疏散区域人员,义务消防队员着战斗服携带装备赶赴现场,使用消火栓和灭火器控制火势,确保人员与财产安全。

演练中,“火场”区域人员按照规范要求,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撤离。义务消防队按照应急演练预案,在指挥组的统一指挥下,协同配合,较好完成火情查勘、人员疏散、火势控制等环节演练。各环节衔接紧密、安全、迅速、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义务消防队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在临灾时能快速形成有效力量,迅速开展撤离、扑救、控制火情等工作,减轻火灾造成的损失,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练为战,不为看,为确保校园安全,义务消防队将继续在演练中提高消防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  地址:成都校区综合楼207  德阳校区实训楼A栋113
电话:028-84879034
  邮编:610100